close

IMG_8418-1

這篇實在來得有夠晚耶!
只顧著寫旅遊日誌,這些早已拍好的照片都快長灰塵了!哈哈~

最少已是四個月以前的事;我們就在喜餅那條街只挑選幾家試吃,就決定了!

我承認我完全是第一印象為主啊!
看了幾家後,服務人員一盒一盒拿出喜餅盒子樣式~
哈~就這一個第一眼就愛上,可以說是一看到它就立刻決定了啊!!!
本來和老媽意見全然不同;但就在它出現後,一切居然就一致認同~~~(拍手)


IMG_8419-1

整個盒裝,顯現出我最喜歡的典雅風格。(應該是只有我自己在認同啦~哈)

IMG_8420-1
完全就因為這一系列喜餅,所以喜帖也是跟著類似風格走~

IMG_8421-1
內容物非常豐富;符合長輩要大氣的風格啊!~~(暈)
禮餅部分,因為有限期限比較短,所以我老媽決定分開訂;不然放在喜餅裡,怕會混淆!

IMG_8422-1

超誇張啊!~三大層,真的很豐富!
IMG_8423-1
哈哈~硬要讓自己完成的喜帖也湊入一腳!
老媽直說~真的很有訂婚時該有的顏色和風格!(冒汗)
喜氣!

IMG_8424-1
IMG_8439-2  
以及一系列的喜糖,充滿幸福味道。




很簡陋的分享完畢!
以上,這是粉色系列!(據說不再出了!驚!)

現在是朱紅藍色系列為主。



ps.結婚帖也快出爐了!好期待啊!
    風格和訂婚時完全不一樣啊!哈哈~~~
    還好我婆婆很滿意我的設計稿~噗!結果如何......(靜待分曉)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訂婚帖:
♣ { 婚禮紀錄 / 喜帖 } - 帖子來了
♣ { 婚禮紀錄 / 喜帖 } - 自製喜帖篇

郭元益喜餅
http://www.kuos.com/bride/roseromance.html#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郭元益 喜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âce (Lé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