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4015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Peinture 016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默默地 已經畫了超過四十張繪圖


連我自己當初都未曾想過的事



少了預設立場

多了更多機會嘗試

------

我喜歡簡約的設計

也很鍾情於獨特的花色紋路

總有令人欣賞的一面

我想這就是樂趣吧!



------


凡事想上手

都需要一番磨練啊!

我還好欠缺啊!!


------


然而隨著年紀增長
&
見聞不同

喜歡的感覺也不太一樣


------


我很開心我正在做自己很喜歡的事

把握當下

love lif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âce (Lé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