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7



如果你也喜歡大自然,別忘了來歐胡島的古蘭尼牧場走一趟。
PS. 這裡也曾經是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取景的地方。
(不曉得為什麼,這些越像是荒郊野外的地方,我越是充滿能量啊!!!!)




記得當初在找夏威夷特別景點時,一直就想把這裡放進旅程當中;
一開始還搞不太清楚地理位置時,我還一度以為古蘭尼牧場在可愛島上。
幸好,它就位在歐胡島上,實在是太開心了~




尤其在看了官網這段影片的介紹後,更有決心要到此造訪呀!!!!


Kualoa Ranch : 50 minutes 古蘭尼牧場 (地圖位置 8.)
地址 - Kualoa Ranch, Kahaluu HI 
古蘭尼牧場網站 http://www.kualoa.com/oahu-tours/
許多知名美國電影(例:遇上波莉/我的失憶女友/新婚奧客/侏儸紀公園/超級戰艦/珍珠港/森林泰山....等)都在此拍攝。

歐胡島 自行開車路線地圖oahu-drive-map02  


068

Kualoa Ranch 
沿路從H3,靠著濱海公路,直行的方向前進就可抵達。

其實還沒到古蘭尼,沿路風景就已經把我的心收買走了啦!哈哈


119  

由於我們提前在網路上預訂行程(別擔心!當場也可以再更改行程呢!)
,所以還有9折的優惠呢!
而且需要在早上8點前抵達。
牧場的外頭,有停車位可以停車。(免費)


069

我承認我真的很瘋啊!
第一次帶家人來,就要他們跟著我一起上山下海!(真的非常不孝~~~~哈哈哈)
也就這一天嘛!嘻嘻
但我也沒想到,原來在這旅程之後,我的家人對於戶外運動居然開啟一扇門了!!!!!!!(我好開心啦!!!!!)
幾乎不太愛運動的老媽,最近開始運動了!!!(要開心落淚了我....)


070

才走進牧場,就可以看到馬兒。
坐落在這山腳下,是不是一切都太美了呢!

有多久沒有被這樣恣意奔放的環境所環繞啊!
(我好想用力被曬黑啊!!!!哈哈哈)



071

一開始,我們就打算選擇全天的行程。因此它還包含了午餐。
所以雖然每人行程(全天)要100多美金,但我們還是決定來此好好享受、體驗一番呢!

我們總共選了四個行程(分成早上及下午各兩個部分) :

1.Movie site & Ranch  參觀電影拍攝地及牧場  -  需坐牧場內導覽車。
2.Ocean 海洋巡遊   -  會由牧場出發至海邊坐船。
3.Horse  騎馬旅遊   -  規定年齡10歲以上,身高137公分(4英呎6英吋)以上,體重104公斤(230磅)以下。
   ( 兒童專用小馬,則為5~9歲所專用。)

4.ATV    四輪摩托車  -  規定年齡16歲以上,須穿不露腳趾的鞋子。

其他行程如下 : 
5. 叢林探險隊  -  乘坐六輪瑞士軍用吉普車去探索原始的哈基普霧山谷(Hakipu'u)。
6. 古代魚塘和熱帶花園  -  乘坐巴士觀賞熱帶水果樹林和花園。
7. 夏威夷傳統草裙舞  
8. 秘密島  -  獨木舟、划船、沙灘排球、擲馬蹄鐵、立式划槳(stand-up paddle)。
   (當下其實我很想選這一個行程,但如果選這一個,我媽以後應該不會想跟我出來玩了XDD)
9. 傳奇和遺產之旅  -  健行活動、夏威夷花園等。

072

當我們選好行程後,就會配戴一個手環以視辨別。(各類不同的行程,手環顏色也會不一樣呢!)
我們的全日行程是粉紅色的!
哈哈哈~~~我手上本身就帶了一堆東西在~~~


073

在等待行程開始前,可以到附近走走逛逛喔!(但也別走太遠啦!以免時間到,人家會在遠方呼喊你名字喔!!!哈哈哈)
一早的陽光實在太誘人,看我笑成這(呆)樣就知道了!~~~~哈哈哈哈
心情好像被這大地喚醒似的~~~超~~興~~奮!!!!!


074

真的是隨便亂拍都又明信片的假象了啦!!嘻
很放鬆的一個地方!!!
的確,我如果不放家人照,大家都以為我們來這度蜜月!!!哈哈哈  (怎麼可能只是這樣XDDDD~~~噗)


075

總是沒有體驗過的事,令人振奮呀!!!
好像要走進中古世紀般!
這裡有許多這樣的導覽車;不過搭乘地點要看一下喔!! (這裡設計成類似公車站的樣子,所以各類行程,公車站都會寫!)


076

紅色小房子就是小小公車亭(我自己給的稱呼啦!!)
上面的字,就是行程。所以不太會搞錯喔!!
所以你只要到你的行程公車站等候即可。(上車前,他們可是會點名喔!!!哈哈哈)

本來以為這裡這麼早,應該不會有甚麼遊客來吧!!
我們預定08:45開始的行程~喔喔喔!!!開始陸陸續續有遊客進來!!
更不可置信的是,幾乎全部都是日本人!!!不誇張喔!!(我一度以為我在日本了XDDD)
這裡導覽雖然有中文,但這一天只有我們5人是台灣人,其他幾乎都是日本人,所以最後只剩英文與日文的導覽(暈)。
就連牧場裡的服務人員也將近一半以上都是日本人耶!!


077

還真有一種蓄勢待發的感覺,真是太有趣了!
我自己是覺得,撇開危險的活動,這裡蠻適合帶小孩子來玩喔!!!(哈哈哈~根本是在挖洞給自己跳!!!!)
體驗,應該是最棒的教育!!哈哈哈~~~(真的)


078
[傳奇和遺產之旅] Legends & Legacy


079
[電影拍攝地及牧場] Movie site & Ranch


080
[叢林探險隊] Jungle expedition


081
有鑑於我們一行人都不會日文,所以選擇了英文的導覽車。
(但....我本人後來根本腦袋呈現當機狀態,只顧拍照啊!!!哈哈哈哈哈)
所以英文也只是加減聽啦!!!哈哈



082
要一部大車開過這山頭,真的非常晃喔!!
所以真心建議,早餐趕快吃完消化後再來~~哈哈哈(六點多就吃早餐,近九點開始~應該有消化啦!!嘻嘻)


083
沿途風光簡直沒話說,從濱海公路上看的景色和古蘭尼牧場的視角,真是截然不同呢!!
(我拿著單眼,手都伸出窗外了~~~還好這裡沒別的車啦!!)


084
遙望美國本土啊~~~~太遠!!甚麼也看不到啦!!哈哈哈
海與天的那一線,好棒!


085
彷彿誤闖般,遠古世紀的氛圍,實在好有趣!


086
這陽光實在來得太是時候,完完全全把這山脈呈現~耀眼!!!


087
國家地理頻道紀錄片取景的地方。(哈~好想幫他加個黃色框框)
新聞報導 :  巧妙滾石技術復活島巨石

120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~我加了!!!XDDDDD


088  
根據導覽員的介紹,他們其實非常保護這一塊地。
盡量都保持原始的風貌,也不會去改變這裡的自然景觀。
就算是電影拍攝,也都盡可能不去破壞呢
089哈哈哈~~~一心想來這裡!

我要被恐龍吃掉啦!!!
這裡正是[侏儸紀公園]電影的拍攝地喔!


090
換個方向,這山頭是[森林泰山]的其中一景!!
像不像兩隻猩猩呀!!
這也是原始樣貌,並非人為改造喔!!!太有趣了!!!


091
接下來路程,真的都是電影場景啊!
隨便一個轉角都是呢!~~~


092
[LOST檔案] 美國影集


093
[侏儸紀公園] 恐龍腳印


094
[我的失憶女友] 亞當山德勒都把車停在這啊!!! 企鵝就是停在這路中等女主角啊!!!哈哈哈


095
[新婚奧客]


096
[巨星喬揚]


097

098

099
就算有些地方不是電影場景,依舊吸引力十足的地方!!



100
[地心冒險2]


101

102

103

104
卡瓦山谷(Ka'a'awa Valley)
[侏儸紀公園] 恐龍奔馳的草原啊!!!!(快逃~~~~XD)

105
接著來到這裡,也算是[珍珠港]電影的拍攝地。


106
裏頭介紹著許多曾在古蘭尼牧場拍攝的電影海報!
[侏儸紀公園]



107
[森林泰山]


108
[地心冒險2]


109  
[珍珠港]


110
[新婚奧客]



111
[遇上波莉]
在神秘島上拍攝;是一開始潛水教練教潛水的那一個海灘。

112
[我的失憶女友] 
前幾天剛好重播電影,幾乎所有場景都在這裡拍的呢!!


113
[森林泰山]



114
[珍珠港]
也是剛剛那些電影介紹的紀錄放置的地方。


115
才四分之一的行程,卻早已充滿滿足感啊!!!
好美的地方,難怪有這麼多電影都在這裡取景。(還有很多電影也在這裡拍攝,但我沒介紹到啦!!!)


116
據他們說,電影場景是他們最受歡迎的行程之一喔!!


117  
如果有機會,來這裡看看吧!~~~

PS.這個島就是中國斗笠茂島(Mokoli'i),但從右邊看起來,我覺得更像猩猩的臉啊!!!哈哈



只能說,這是我這次在夏威夷裡,最喜歡的一個地方了啦!!!








哈哈哈哈~~~
為了回饋大家,送一張圖片給你們看。






(壞心壞心!!!!)













118  
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
是我在路邊拍到一隻乾扁掉的青蛙。

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哈哈哈哈~~~
好啦!!


太開心了啦!~~~

XDDDD





待續))))

arrow
arrow

    Grâce (Lé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