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83393_656075431100600_583086818_n  


結婚,到現在說起來,都有一種喘口氣的感觸啊 !
每每看到朋友準備結婚或是對結婚有所憧憬時,偶爾會來問我那是甚麼感覺。

看來,我完全不是那種會包裝的人啊!哈哈哈

深深吸了一口氣後,我總是笑笑說~~~ " 好累,但是很值得。 "


其實兩個人可以很簡單,但為了雙方家長的不捨與期望,我們就需要花費更多心力與溝通協調,去做兩邊的平衡橋梁。
這看起來雖然費力,但事實上,真的費力啊!!!!哈哈哈
但這是一輩子的事,怎能馬虎呢??

所以有些必要的流程,既然決定了,就要努力去做。


等到辦完婚禮,再回頭看這些過程時,雖然辛苦,但是充滿回憶啊!不是嗎?  ^^~



-----


然而,我們雖然交往很長一段時間,但該磨合的事,真是一天都沒少過啊!!
哈哈哈哈

大多是應該都是我的龜毛個性啦!(笑)


生活上難免有許多酸甜苦辣,但該像個年輕人談戀愛時的活力時,我也會不遑多讓的!!!哈哈哈哈)))

分享一下不專業的結婚週年照2張。

不化妝也不打扮,就是原來的自我啊!~~~
(我默默認為比婚紗照還來的更像我自己呀!!~~~~哈哈哈)



很期待下個月即將去做的事,再繼續努力一陣子吧!~~~~  ^_^





_MG_9424-2  _MG_9413-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âce (Lé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